杨洁一生不谈西游,不原谅师徒4人,宁愿《西游记》不红

2020-09-01 00:18:35 作者: 杨洁一生不谈


杨洁导演是拍摄《西游记》这部经典之作的人,当时受了不少苦,拍摄环境很差。而这部剧最终大红大紫,为何她却一生都不愿意提及西游,也不愿原谅师徒4人,还宁愿从未红过。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其实杨洁在拍摄这部剧之前非常不容易,她原本获得了领导批准,但是后来却有人举报她。借着拍戏的由头,其实是想出去游玩。于是上头就停了投资,没有办法剧组演员已经开始,他们也不愿意心血被毁,所以大家就一起凑钱。


但这部剧红了以后,也捧红师徒四人,然而他们却跟杨洁导演闹掰。据说本来杨洁打算让师徒四人商演,但是他们不打招呼就去了新加坡,从此他们就结下了梁子。所以杨洁一生都不愿意提及这部剧,也不愿意原谅师徒四人。她还曾经说过:宁愿这部剧从未火过,想必心中一定很痛。


而且在这部剧背后,真的牺牲良多,当年为了拍戏借来的白龙马。后来也只是一个赚钱工具而已,没有人愿意善待它,杨洁导演后来看它都忍不住泪流满脸,希望工作人员可以好好对它。然而白龙马最后还是死了,虽然杨洁导演不愿意提,但是不可否认她当时为此付出很多。



背上了去游玩的罪名,历尽千辛万苦才拍成。这部剧也成了我们中国电视史的里程碑,剧组演员都非常用心。那么你们怎么看待这部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