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豪宅拍卖,一帮搬砖的人有什么好感慨的

2020-09-01 08:13:27 作者: 甘薇豪宅拍卖

原来的富豪贾跃亭前妻甘薇拍卖豪宅,引来无数人感慨万千。确实,原来过着风光无限的富豪生活,现在落到了拍卖豪宅的地步,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似乎很是值得感慨。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这潮起潮落,风水轮流转,本是人间常态。只是,这世事变迁,特别是由富豪沦落到拍卖豪宅的地步,总是能够触发人们的万千思绪。

可是,也有人特别要替沦落的富豪生出担心,这豪宅拍卖之后,该不会流落街头吧?这就是标准的搬砖者思维了。

富豪失去财富,自然不再风光,只是,这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毕竟人家还有豪宅可以拍卖,怎么可能会流落街头呢?不要说,现在是太平盛世,纵然在古代兵荒马乱之时,那些富豪之家,如果不是遭到特别的劫难,那些落难的富豪,抗打击能力比普通百姓还是要强得多。

贾跃亭毕竟也曾拥有巨额财富,贾跃亭的前妻当然也曾拥有巨大的财富,现在,虽然跌入谷底,甘薇的生活肯定还是没有问题的。不管是现在的富豪,还是曾经的富豪,他们的生活,都是搬砖者难以想象的。

社会的不同层级,确实呈现巨大的差异。古来如此,于今为甚。因为现在的经济繁荣,不同社会层级的生活差异,不但没有缩小,反而差距更大。

一帮搬砖者,是犯不着为拍卖豪宅的甘薇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