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被曝拍卖名下豪宅,引6万人线上围观,离婚后曾自曝养不起娃

2020-09-01 08:12:08 作者: 甘薇被曝拍卖

36岁的女艺人甘薇去年年底与破产的乐视老板贾跃亭宣布离婚,离婚后贾跃亭分别向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总计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当作“分手费”,之后甘薇带着两人生下的三个孩子,当起了单亲妈妈,近一年来却不时传出生活“拮据”的消息,北京的住宅也遭到拍卖。

8月28日,有媒体报道,甘薇在某拍卖网站上出售的北京房产正式进行开拍,起拍价1545万,超6万人围观,仅10人报名。

据资料显示,该房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辛庄一街26号院,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系京内著名豪宅。

虽说号称京内著名豪宅,但网上不少懂行的人表示,拍卖价格较低,地段较差,实在算不上豪宅,“比不上贾跃亭洛杉矶托伦斯那个”。

有人感叹:“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2014年,甘薇为贾跃亭产下双胞胎女儿,随后甘薇圈内的好友应采儿在社交平台上艾特二人公布两人夫妻关系,2016年8月,甘薇又为贾跃亭生下一个儿子,一家五口羡煞旁人。

追溯互联网的记忆,甘薇其实早早就俘获了贾跃亭的心,两人相识于冬日里的一场饭局,那时甘薇年方20,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而贾跃亭那时已经31岁,虽然才刚刚创办乐视,身家却已经超千万,据公开资料显示,等到了甘薇大学毕业一年后,即2008年的时候,两人就悄悄结婚了。

甘薇嫁给贾跃亭后在影视圈可谓混得风生水起,除了“京城四美”的称号,还获圈内一众小姐妹追捧。

人们数得出的明星,当年都是她家乐视影业的股东,如张艺谋、邓超孙俪夫妇、郭敬明、霍思燕、秦岚、贾乃亮、马苏、刘涛、苏芒、陈赫、倪妮等等。

李小璐当年生甜馨的时候,还说自己的孩子第一个让甘薇抱,因为她觉得甘薇命好。

那时甘薇确实风光,除了能跻身胡润富豪榜的老公,她自己也颇具商业头脑,当明星硬捧不红就利用资源做制片人。

2014年,甘薇制作大热剧《太子妃升职记》在乐视独播,为乐视带来超4000万元的收入,与此同时贾跃亭的公司市值跟着水涨船高,夫妻俩名利双收,多次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一时风光无两。

可惜世事难料,贾跃亭公司陷经济危机,甘薇也跟着共患难,此前辉煌都化作了虚无。

如今已经和贾跃亭离婚的甘薇偶尔也会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偶尔回复网友还自侃已经养不起娃。

三个孩子也在大家的见证下长大,不过甘薇自曝三个孩子现在已经会“赚钱养家,给自己交学费”。

虽然甘薇目前的境况令人唏嘘,但看到她更新的各种动态,心态还是蛮好的,仔细想想,她在经历这么大的波折后,依旧对生活充满希望,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大家觉得呢。

精彩推荐

霍建华林心如甜蜜度七夕,两人发福太明显,意外曝光小海豚正脸

说好的成团出道就没了?《浪姐》总决赛赛制,太让人失望

错位图能有多搞笑?鹿晗还好,王源也行,看到范丞丞杨迪没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