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运城99元免费游送三只鸡,游客呼喊好便宜,搞了半天全是套路

2020-07-29 22:43:35 作者: 山东运城99

游客偶尔会收到景区赠送的优惠券纪念品,但你有见到过景区送烧鸡、土鸡蛋的吗?

山东运城从今年6月份开始就开展了,“99元买三只烧鸡,送全年4次免费游”的活动 ,看着反响还不错,相关部门乘胜追击,将活动升级为“88元换全年旅游12次,外加赠送120枚鸡蛋”

这样的活动在三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5万游客报名,大部分游客觉得这样的活动实在是太划算了,毕竟单去一个景点的门票都不止99元,而且还能顺便带走三只烧鸡或者

120枚鸡蛋。

低价旅游是真实惠还是真陷阱?

很显然,这5万名游客是冲着低价优惠组合去的,但这些游客真的捡到了便宜吗?最后一则消息曝光了低价旅游套餐的来由!

原来这些优惠套餐,全是打着有关部门补贴的口号举办的,景区甚至可以原价收回门票,其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消费,说到底,利用低价陷阱来吸引游客消费,才是山东运城的真实目的。

低价套餐紧急停止,游客傻了眼

随后这样的新闻迅速引起了山东运城相关部门的注意,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是炒作,希望游客们不要信,现在在运城市官方宣传上,已经看不到这则活动的消息了。

今年旅游业虽然都遭受了很大的打击,但好在目前正处在慢慢恢复过程中,这种低价的老套路,确实能够赢得一部分游客的喝彩,但从长期来看是不能留住游客的,因为它把正常的旅游变成了购物游,其实价格很低廉,总会让一些游客感觉到这就是景区的套路!

回归旅游本身,才是运城正道

运城旅游资源还是相当丰富的,这里有很多4A级名胜风景区, 如孤峰山、五老峰、神坛大峡谷、普救寺 、大禹渡黄河等等,多以自然风光为主,恰巧很符合时下年轻旅游者的喜好!如果能巧妙的将这些自然风景区和农家美食结合起来,相信会给我们带来非常不错的体验!期待重新回归后的运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