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5:0!羽超联赛今日开打,瑞昌碧源队首轮获胜

2020-09-01 09:09:48 作者: 【羽超】5:

亲爱的读者们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瑞昌资讯,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谢谢支持!你的关注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

8月29日,

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在成都双流羽毛球训练基地正式开打。


瑞昌碧源队VS浙江能源队




男双比赛


首轮比赛,瑞昌碧源队对阵浙江能源队。第一场男双比赛,瑞昌碧源队以3:2的比分领先,取得开门红。比赛过程十分胶着,瑞昌碧源队前两局比分0:2落后,好在从第三局开始,队员李俊慧利用身高优势在前场发力,连扳两局。在最后的决胜局中,两队比分交错领先,最终,瑞昌碧源队连扳三局实现逆转,以团体大比分1:0暂时领先。




女子单打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单打比赛中,瑞昌碧源队的何冰娇以总比分3:1战胜浙江能源队的韩千禧,四局比分分别为11:7、11:6、8:11、11:1,团体大比分2:0



混双比赛


在混双比赛中,瑞昌碧源派出任翔宇、黄雅琼对阵浙江能源队的王斯杰、倪博文,前两局瑞昌碧源11:06和13:11连拿两局,在决胜局瑞昌碧源队更是一鼓作气,凭借默契的配合和连续的进攻以11:7拿下比赛,团体总比分来到3:0。



男子单打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瑞昌碧源队李诗沣对阵浙江能源队任朋嶓。开局,李诗沣早早就建立起领先优势,以11:06拿下首局。第二局,对手浙江能源队的任朋嶓及时调整,以11:05拿下第二局。易边再战,双方在网前展开争夺,李诗沣及时调整,从被动防守转为积极进攻,连得8分,以11:07拿下第三局。决胜局中,浙江能源队任朋嶓在进攻端明显失误增多,略显着急,李诗沣利用对手失误,连续得分,最终以11:07拿下比赛,团体总比分来到4:0。




女双比赛


在最后一场的女双比赛中,瑞昌碧源队派出了陈清晨、郑雨迎战浙江能源队的吕柔皓、郑岚。首局瑞昌碧源队11:05轻松拿下。第二局,瑞昌碧源队频频在进攻端发力,而对手失误明显增多,最终瑞昌碧源队以11:03拿下第二局。第三局,瑞昌碧源队以11:06毫无悬念地拿下比赛,以团体总比分5:0战胜浙江能源队。


更多精彩

请关注后续赛程~

直播入口

↓↓↓

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一号场地)
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二号场地)

竞赛日程




(瑞昌融媒体中心? ?熊昱康 报道)


来源:九江瑞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