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转债申购建议_万孚转债370482打新价值一览

2020-09-01 10:28:04 作者: 万孚转债申购

  万孚转债AA级,发行规模6亿元,无担保,无网下,票面利率15.1%,目前转股价值105.61元。

  转债信息

  对应正股:万孚生物(代码300482)

  上市交易所:深交创业板

  转债评级:AA

  所属行业:医疗器械

  发行规模:6亿元

  存续期限:6年

  转股起始日:2021年3月8日

  转股价:93.55

  回售价:100

  赎回价:110

  担保:无担保

  票面利率: 15.1%

  转股价下调条件:15/30《80%

  回售条件:最后2年,30《70%或募集资金用途变化

  强制赎回条件:15/30≥130%或未转股余额不足3000万

  正股基本面信息

  万孚生物属于医疗器械业下的体外诊断行业。公司专业从事快速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是国内POCT的龙头企业之一。万孚生物经历二十余年发展,现有免疫胶体金技术平台、免疫荧光技术平台、电化学技术平台、干式生化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技术平台等九大技术平台形成了心脑血管疾病、炎症、传染病、毒检(药物滥用)、优生优育等检验领域的丰富产品线,是同行业中技术平台最多、产品线最为丰富的公司。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万孚充分发挥POCT领军企业的技术优势,2月初公告完成新冠病毒系列检测试剂新品的研发。利用胶体金法生产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于当月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成为首批正式获准上市的新冠病毒抗体现场快速检测试剂,于3月胶体金法检测产品同另外两款基于荧光免疫层析法的新冠病毒检测产品一齐取得了欧盟颁发的CE认证。万孚生物多年专注于POCT,拥有行业领军的技术优势,紧抓行业机会确保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