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养老概念股有哪些?社区养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2020-09-01 15:14:41 作者: 社区养老概念

  城市都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所以养老的问题现在越来越明显了,值得到去重视,现在解决养老方面的问题是大家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了,在目前广大的农村地区,养老的模式总共有三种,分别是家庭养老、土地养老以及社会保险,这些其实都是常见的养老保障方式,社区养老模式主要是房养老模式。这些都是最新的尝试。

  而且根据相关报告显示,我们国家的老年人口正在快速的增长,从10年到接下来的20年,都会是养老设施的加速发展期。

  养老概念股的龙头股有哪些?

  1、永安林bai业(000663)

  持有笔架山陵园管理所du80%的股权,永安林业公zhi司的年报显示永安市笔架山陵dao园系本公司与永安市民政局于1997年开始合作投资开发的项目,根据协议约定合作方永安市民政局按销售量提成,剩余利润归永安林业所有。

  2、双箭股份(002381)

  2012年10月与五名自然人股东共同设立桐乡和济养老服务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8%。此举表明公司开始正式涉足养老服务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