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钟狂轰3球!奥拉罗尤上演神奇换人,苏宁43逆转建业

2020-09-02 15:18:29 作者: 8分钟狂轰3
没想到的是,苏宁开始很不给力。上半场第6分钟,多拉多头球破门,为建业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建业获得角球,又是多拉多破门,完成梅开二度。



大家还记得多拉多吗?上赛季中超首轮,多拉多被秦升弄伤,从而长时间缺阵,建业不得不更换外援。现如今,时隔511天,多拉多终于再一次踏上中超的赛场。其用实际行动,捍卫了自己巴甲金靴的荣誉。


第60分钟,特谢拉助攻谢鹏飞完成破门;第6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埃德尔就在禁区内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



下半场一开始,奥拉罗尤换上特谢拉,后者就完成助攻;换上埃德尔,立马获得点球。三分钟时间,苏宁就扳平比分,可见奥拉罗尤的换人,有多么神奇。与此同时,也反映出苏宁现在的进攻,有多么依仗这两名外援。


这结束了吗?并没有。第68分钟,苏宁又在前场展开进攻,埃德尔射门被挡,由桑蒂尼补射破门。第78分钟,吴曦上演一条龙破门。






仅仅过了一分钟,柯钊就用一脚世界波,还以颜色。



最终,江苏苏宁4-3逆转河南建业,顺利拿到3分,与深足、恒大、鲁能并列积分榜第一。从首轮各支球队的表现来看,A组四个进争冠小组的名额,应该就是这四支球队了(另外三场比赛:恒大2-0申花,大连人2-3鲁能,深足3-0富力)。

建业首发:17-吴龑、11-柯钊、4-韩轩、6-王上源、25-陈灏、22-宋博轩、8-周定洋、20-冯博轩(U23)、28-马兴煜、29-伊沃、9-多拉多

苏宁首发:1-顾超、29-张诚、2-李昂、13-米兰达、24-吉翔、3-田依浓、22-吴曦、7-罗竞、11-谢鹏飞、26-桑蒂尼、32-黄紫昌(U23)

(作者:球圆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