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小事 3A级旅游景区!晋城新增一家!

2020-09-02 17:33:22 作者: 今日大小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沁水老乡俱乐部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山 西 新 鲜 事


山西煤层气制造基地首个项目落成

从山西燃气集团获悉,近日,作为山西能源革命大型配套产业建设之一的煤层气装备制造基地——首个高端钻机生产项目在晋城落成,标志着山西省又一大型转型项目获得实质性落地。目前,首个高端钻机项目主体厂房建设已全部完工,正在开始着手设备搬迁及安装工作,预计10月份开始试生产。据介绍,该项目年可生产大型高端钻机300余台,可用于煤层(成)气、页岩气、地热能、石油天然气等开发钻探,预计年产值达数亿元左右。

晋城新增一3A级旅游景区

从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传来消息,经过晋城市旅游资源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评定,景熙绿谷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正式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至此,晋城市国家A级旅游景区总数达到27个,其中3A级景区17个。

6旬农民花半年发明自动打药机

山西运城,63岁的杨全发在老婆眼中是一个“懒汉”,从不下地干活。只有初中学历的他,用半年时间发明了一台自动摇臂打药机,能够一人操纵在果树地里打药。现已申请国家专利,目前已有人订购机器,售价在2万左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