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议中心云展台上线啦!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09-02 17:30:15 作者: 国家会议中心

“从中国,看世界”。万众瞩目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盛大开幕!国家会议中心作为本次服贸会的线下主会场,我们在欢迎您前来观展洽谈的同时,也将在服贸会线上数字平台与您见面。通过线上“云展示”,我们将为您介绍国家会议中心的产品及服务;通过双线“云论坛”,我们将与您一同探讨双线会展服务创新发展;同时,我们也期待您通过服贸会数字平台与我们进行线上“云洽谈”。

3D沉浸体验“云展厅”

借助服贸会线上数字平台,国家会议中心将依托平面及3D虚拟展台,从会议场地、展览场地、餐饮服务、酒店客房、写字楼租售、会展服务六大板块为您带来最直观的展览展示,同时将推出大堂吧套餐、咖啡厅蛋糕系列的最新餐饮优惠活动。

您可通过国家会议中心3D展厅,体验更加直观的沉浸式互动观展体验。另外云展台将提供长期数据运营支持,实现365天“永不落幕”。欢迎您在线上参观我们的展台并与我们互动。

重量嘉宾汇聚“云论坛”

在您线上观展的同时,国家会议中心将于2020年9月7日下午14:00起在服贸会线上平台为您带来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第二届商务节“双线会展服务创新论坛”。此次论坛由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会议中心主办。

论坛将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会展创新式的线上线下举办模式、服务方式以及展现场景,以主旨发言、线上座谈为主要会议形式。届时会议将以线下录制,线上播放视频的形式举办,将为您带来双线会展从数字化趋势、场景、业务创新上的前瞻思考和策略分享。

24h全天候“云洽谈”

国家会议中心云展台将提供24小时在线人工客服咨询服务,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络,也欢迎您与我们的展位代表进行业务洽谈。我们会在云展台等待您的到来,期待与您共创国际交流的新篇章。

进入方式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云展厅已上线

复制下方网址进入云展厅

https://2d.ciftis.org/view/shopmgr/shopdetail?applyCustId=guojiahuiyizhongxin&applyId=3280

(建议使用电脑打开,观看效果更佳哦)


记者:贾玎玎

通讯员:赵天悦

企业供图

编辑:高 远

执行主编:周宇杰

主编:陈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