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机关食堂精彩上演“珍爱粮食、杜绝浪费”公益快闪

2020-09-02 20:06:40 作者: 市委市政府机

9月1日,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公共食堂联合举行了“珍爱粮食、杜绝浪费”公益快闪。这是市直机关落实“坚持厉行节约 杜绝餐饮浪费”倡议,带头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的创新举措。



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员扮演成皮卡丘、布朗熊、嘻哈猴等卡通人物,伴随着《饭桌之歌》的欢乐旋律,手举“珍爱粮食、杜绝浪费”相关标语,号召前来就餐的机关党员干部“吃多少拿多少”“珍爱粮食不浪费”,共同践行“光盘行动”。




接下来,快闪节目还将在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其他公共食堂内巡回演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市直机关工委还将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干部驻村帮扶、千名干部进社区帮助工作等,发挥机关党员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






扫码关注我们

绵阳机关党建
党员小伙伴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