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路透:刘昊然戴圆框眼镜,胡先煦寸头,小凯造型吸睛

2020-09-03 09:35:59 作者: 《1921》

近期有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偶遇王俊凯刘昊然胡先煦三个人,原来帅哥的朋友还是帅哥,此时此刻不知道想魂穿谁了!

平时帅哥们都是没有机会聚在一起的,其实这一次他们能一起去迪士尼,并且身边没有助理,也是因为三个人在拍摄新的电影《1921》,这也算剧组的团建活动吧,刘昊然和胡先煦是学长和学弟的关系,王俊凯又分别和两个人合作过,所以三个人关系还比较不错,能够出演一部电影也是缘分,有这样的阵容,电影不愁没有票房。


《19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献礼之作,据悉电影要凑齐100位年轻演员,王俊凯刘昊然胡先煦只是一部分,不过这一小部分就已经让观众很是期待了,刘昊然在剧中饰演一个文质彬彬的知识青年,在电影路透中, 他穿着灰白色的西装,戴着圆框眼镜,看上去是一个精神小伙。

如果说刘昊然在电影中是一个带头人,那他的小弟一定有胡先煦,刘昊然在电影中的造型更成熟一些,而胡先煦完全是本色出演,小胡之前就喜欢留寸头,清清爽爽的,这一次在电影中也是寸头造型, 只不过更加成熟一点,很有年代感。

胡先煦比王俊凯还小一级,不过开学也应该上大三了, 按照中戏的规定,这两年胡先煦很少接的作品,在电影当面接了《快把我哥带走》第二部,和时代峰峻的大公主邓恩熙合作,是一部比较温情的电影, 也很磨练演技。

王俊凯在剧中的角色不一般,小凯应该被给予了比较比较重任的角色,王俊凯穿上了民国服装,造型是亮点,小凯不像胡先煦和刘昊然那样有简单的发型,而是戴上了帽子,这也是角色的一部分,这样看来他在剧中的戏份应该是比较多的。

我们知道小凯有在留长头发,他声称是为了之后的角色,或许就是《1921》中的角色,因为要戴帽子所以对发型有要求,如果头发短的话很难把帽子固定住,做造型不容易,拍戏的时候会很累,在戴帽子之前,小凯的头发也被做了处理,将他的发型梳成了像哪吒那样,尽管头发贴头皮,可依旧是非常帅的,小凯的五官看上去非常立体,也很有精神。

刘昊然王俊凯胡先煦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是表演学院的学生,也是表演系比较知名的演员,除了他们三个之外,其实还有其他的北电中戏的学生,比如今年拿了北电中传上戏第一名的夏梦同学,虽然还没有入学, 但未来可期的她已经有很多邀约了,也会参与到《1921》中来。

少年强则中国强,这是老一辈人们一直强调的事情,这部电影的很大一部分演员都是表演学院的知名学生,让学生们坐上时光机回到一百年之前,感受国家的历史变革,也会影响每一个青少年,让大家知道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期待这些青年演员在电影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