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路透,王俊凯民国造型超帅,刘昊然胡先煦搂肩热聊

2020-09-03 09:34:47 作者: 《1921》

目前很多献礼剧和电影都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作为2021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近日也被拍摄到正在热拍的场景。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年轻一代演员也都有加盟,窦骁、刘昊然、王俊凯、胡先煦、刘家祎等人。电影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危难时刻果断的担当起大任,为中国革命付出的故事。

作为目前的人气演员又是歌唱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影视歌多方面发展,而此次在《1921》中的造型也是有气质。一身民国制服造型还戴着帽子眼神坚毅有神,一看就完全和角色相符合。而他在拍摄间隙各种小动作不断,揉鼻子、打哈欠等等,这才是本色的王俊凯吧。

旁边的刘昊然和胡先煦在拍摄间隙一直热聊中,时不时地还大笑起来,看来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啦。当然现场还有窦骁用手指试着吹口哨,大家很是欢乐。


不得不说一群年轻人在一起,现场就是非常活跃的,除了不断的有话题聊,还在不影响拍摄的情况下打闹,王俊凯和刘昊然等人搂肩感情也太好了吧。

王俊凯现在主要的方向还是在电影方面,一部《749局》已经拍摄完很长时间,大家都在等待定档。而另外一部确定国庆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虽然是客串,但是造型颠覆让人也很期待,还有刚官宣特别出演的电影《731》。

读者朋友们,你期待王俊凯可以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1921》路透,王俊凯民国造型超帅,刘昊然胡先煦热聊,兄弟搂肩感情好。


本文由娱你相伴永远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