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昊辰将心给罗睺计都,为了计都放弃三界,散尽修为成普通人

2020-09-03 09:58:33 作者: 琉璃:昊辰将

刘学义在《琉璃》中饰演昊辰和柏麟帝君,在剧中人设很不讨喜,柏麟给人一种高高在上不容侵犯的模样,作为掌管天界的神,柏麟从出生开始就认为自己的使命是以守护天下苍生为己任,所以为了三界无论怎样的事情都会去做,为了能够更好的守护三界的平衡,将自己的知己好友罗睺计都重组为战神。

重组成战神的罗睺计都成为天界最强的神将,但战神并不知道自己的过去和未来,总是闷闷不乐,在天界只能和一只金翅鸟说心里话。在最后一场大战中,战神无意间知道自己就是魔煞星罗睺计都,而且也知道自己被柏麟帝君重组的全部真相,决定向柏麟帝君讨一个说法,没想到被天帝毫不留情打入凡间

落入凡间的战神充满戾气,司凤用自己十生十世的时间,将战神身上的戾气抚平。而在第十世战神化作璇玑和司凤相爱了,但因为昊辰从中作梗导璇玑和司凤总是产生各种误会,后来璇玑在机缘巧合之下恢复所有记忆,知道自己就是战神和磨砂星,并且还知道自己的好师兄昊辰,就是将自己重组的柏麟帝君。

柏麟帝君的执念就是三界,为了三界可以不惜牺牲自己唯一的知己罗睺计都,而璇玑的战神之力觉醒之后力量非常强大,后续为了救司凤将自己魔化变成罗睺计都。罗睺计都的再次归来,让柏麟帝君内心非常惶恐,因为他不知道罗睺计都会做出怎样的举动来报复自己。

但根据之前的预告,能够清晰地看到柏麟看到罗睺计都能回来,内心十分开心,但计都必须让柏麟给个说法。两个人在经历大战之后,柏麟帝君被罗睺计都打败散尽修为,变成满头白发的样子,而此时罗睺计都看到眼前朋友的样子,顿时想到两人昔日惺惺相惜的画面,而柏麟帝君也意识到自己所做的错事,决定为了罗睺计都放弃三界。

之前柏麟帝君将罗喉计都重组,把他的心封印在琉璃盏,琉璃盏打碎之后,罗喉计都便再也无心。而幡然悔悟的柏麟帝君,决定用余生来陪伴罗睺计都,还将自己的“心”交给罗睺计都,告诉他“整个三界能够伤害我的只有你”。

柏麟帝君这一生都在为三界而活,也算是有了自己的结局和归宿,罗睺计都之前作为魔煞星也犯下了种种过错,好在如今两个人都重回正途。目前的预告中,两人的结局还算是比较圆满,期待正片中这一幕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