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主角结肠癌去世,漫威影业分享了纪念博斯曼的视频

2020-09-04 00:03:26 作者: 《黑豹》男主

《黑豹》男主角结肠癌去世,漫威影业分享了纪念博斯曼的视频

《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结肠癌去世,享年43岁,漫威影业分享了纪念博斯曼的视频,刚得知消息的时候,感到十分惋惜,深夜再回想起来心却抽痛,斯人已逝,物是人非,意气风发的瓦坎达国王,再也不会出现在未来的漫威电影中。迷上漫威时每个角色都是喜爱的,一想到全家福里少了一位,就非常非常非常难过。从没想过银幕上这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在现实生活中更是这样一个硬汉。很多人在被诊断为这种严重的疾病后,就对生活丧失了全部希望,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直到死神将他们带走。

他们的绝望其实是死亡提前的预演,明知病情已经很严重,坚持无数的手术治疗,已经是勇气之举,然而,查德维克依然在这仅仅几年的时间内努力工作,为我们留下了经典的银幕形象。当我们在电影上看到这样一位肌肉猛男时,谁又能想到,他平日里是怎样和病痛做的斗争。至少我是直到他的离世,才知道他长期患病的消息。他是自己命运的主宰者,用有限的时光,活出了生命的厚重与色彩,仅仅是这一点,他就足以值得被铭记。

《美队3》里的霸气登场印象尤为深刻,说实话,《黑豹》这部电影远低于我的预期(剧情一般,打戏动作尴尬),我看黑豹的时候,大概感想如下:瓦坎达的科技很酷炫,振金的设定很帅气,打斗蛮带劲,还是有头发的女人符合我的审美,部落斗殴和高科技感相结合的世界观好分裂,比尔博和咕噜又见面了好有趣,金钱豹蛮帅的,金钱豹的纹身看着让人不太舒服,这剧情好狮子王,我好困,国王最后去联合国开会那一身很好看。

看英雄内战的时候,觉得黑豹蛮冷静的,面对杀父仇人也一直保持着冷静,想着搞清楚前因后果再活捉。复联三的时候就记着他喊瓦坎达forever,往外冲,跑得还挺快,这下嗑cp的,什么双豹豹冬豹玫瑰都跌停了。虽然电影可能不那么好,但从官方说2022年上映黑豹2之后,我确实有在真心实意等待新电影的。现在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了。就算有的话,也不知道以后漫威对于瓦坎达这块儿要怎么拍,昨天群里已经默哀了一整天。

虽然不是他的粉丝,毕竟看了电影,而且也在等第二部,不惆怅是不可能的。再回想他,隔了一年多,感想就是:国王最后去联合国开会那一身很好看。说话有口音,有点呆萌的,人不是很狠话也不怎么多,衣品还不错的瓦坎达国王,还有最后那个富有的邪魅一笑。但是博斯曼确实是个好演员,同时,我对《黑豹2》还是很期待的。关于博斯曼的去世,很多资讯都用这个词语:太突然了。然而实际上,博斯曼早在四年前就诊断出了结肠癌,可是他并没有大肆宣传,要是像国内很多流量小鲜肉,怕是感个冒都能上热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