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司机遗落钱包,高速交警热心归还

2020-08-06 05:16:45 作者: 心大司机遗落

8月3日凌晨,丽水高速交警正在G25长深高速福建方向丽水服务区进行夜间防疲劳服务。1时30分许,执勤民警王俨珩查获一辆超员的小车,司机徐师傅带着一家人从杭州回青田,五座车的车子多坐了一名儿童,民警依法对此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徐师傅接受处罚后,由于时间已经接近凌晨2点了,便急匆匆的驾车赶回家,没想把放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卡等证件的皮包落在了高速交警的岗亭里。

根据证件信息,民警王俨珩立即联系了徐师傅

这时已经回到青田的徐师傅才恍然大悟,在电话里和民警约好,把地址发过来将钱包邮寄给他。

直到第二天下午,徐师傅仍然没有把地址发过来,民警忍不住打电话给他询问,徐师傅潇洒的哈哈一笑,连声说忘了忘了,这才把地址发了过来。王俨珩立即联系了快递,将包寄还给了徐师傅。

出门在外尤其是是在高速公路上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财物是否遗漏,离开服务区时也应再检查一遍,等到回想起来的时候再返回去取的话就会有诸多麻烦,当然如果是被热心的交警蜀黍捡到,那蜀黍一定会想方设法将您的财物送回您的身边。

供 稿│一大队 陈 冰 王俨珩

编 辑│郑sir 蒋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