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口粗树枝“躺”路口影响交通 10人合力抬它到路边

2020-08-06 05:16:26 作者: 碗口粗树枝“

来源:河南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5日上午,一棵碗口粗的断树枝躺在郑州市东明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附近的马路上。由于断枝上枝叶横生,覆盖面积很大,影响交通。巡防队员叫来了热心人士,总共10人合力,才把断枝抬到不碍事的地方。

8月5日上午8时40分,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巡防中队巡防队员王保强、姚峰杰、海军峰巡逻到东明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时,发现马路上“躺”着一个粗大的树枝。树枝上枝叶繁茂,覆盖面积很大,把整个路口都堵住了。经巡防队员查看,这是一个杨树的断枝,有碗口粗细。

附近商店的老板说,这个树枝是8月4日晚上的一场大雨造成的。当时风大雨大,硬生生把大树枝吹断了。

巡防队员尝试把这个树枝搬到马路边,结果没想到看似碗口大的树枝竟然非常沉重,3名巡防队员根本搬不动。于是,他们又打电话从附近又叫来3名巡防队员过来帮忙,结果还是搬不动。没办法,巡防队员又叫来两名环卫工和两名城管执法队的工作人员,大家一共10个人,一起用力才把这个树枝搬到附近不挡路的位置上。

接着,巡防队员又拉上警戒线,安排一名巡防队员在此提醒路人小心通行。

随后又拨打了12319市政热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过来处理。(线索提供: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