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世《黑豹》男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隐瞒病情原因曝光

2020-09-04 00:28:16 作者: 过世《黑豹》

黑豹男演员抗癌四年从未公开 【过世《黑豹》男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隐瞒病情原因曝光】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因出演漫威电影《黑豹》而一举成名的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于8月28日因结肠癌去世,抗癌四年从未公开。近日,他的经纪人及好友透露了他隐瞒病情的原因。 查德维克的经纪人迈克尔?格林称,查德维克深受其母亲的影响,“她教他不要总是大惊小怪,他还深知做这行极易被窥探,他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除此之外,格林称查德维克在参演音乐剧《马雷尼的黑底》时,已经极尽煎熬,但他不想因自己破坏这整个项目。格林称:“他真的很痛苦,但是能与优秀的演员、剧作家合作给了他很大的慰藉。”(中国日报,LS)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