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陕西携手千阳奶山羊丨亮相十二时辰长安秀

2020-09-04 00:31:48 作者: 星动陕西携手


十二时辰长安秀



24小时不间断大型城市秀“十二时辰长安秀”前不久落下帷幕,不知道大家看的还尽兴吗?


明星脱贫助农大使—孙坚

脱贫助农星力量 @孙坚 带我们一起来到陕西省关中西陲的千阳县,了解带领当地脱贫致富的奶山羊产业,为你打开认识千阳的大门,认识千阳山羊奶。







十二时辰长安秀

“十二时辰长安秀”借助网剧《长安十二时辰》IP原型,基于陕西文化特色和全国市场消费需求,深度融合文旅、脱贫、商业、美食、消费等主题,展示以西安为核心,辐射陕西全域的众多重要点位,串联起今日西安与古代长安之间的跨时空文化历史连接点。

?在辰时登场的“脱贫助农星力量”环节是“十二时辰 Live·长安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脱贫项目/产品+明星+企业”三重模式,通过“短视频+直播推荐”双内容,叠加营销效果,释放最大社会影响力,让观众充分了解陕西核心助农产品、助农项目。


该环节由星动陕西大型公益扶贫活动共同参与,制作了雷佳音、张嘉益、吴京安、王茜华、苗阜、孙坚六位明星脱贫助农大使领衔出镜的六个脱贫助农星力量视频。六位明星分别代言六个脱贫助农项目柞水木耳、周至猕猴桃、横山大米、宜君核桃、富平柿子、千阳山羊奶等,充分展示陕西人将秦岭雄踞、黄河环绕的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展示陕西脱贫攻坚过程中打造的物美质优的农特产品。
















星动陕西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与张嘉益、闫妮、尤勇、孙浩、姬他、苗阜、王茜华、吴京安、爱新觉罗启星、曹馨月一众演员联动,借助公共影响力及号召力,通过拍摄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助力家乡脱贫致富,为陕西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把优质的陕西助农产品,借助直播带货推向全国。




? ? ? ?来? 源:公众号“陕西影视频道”

? ? ? ?编? 辑:刘家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