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赵丽颖为张含韵加油打气,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火爆来袭

2020-09-04 12:00:09 作者: 李现赵丽颖为

李现赵丽颖为张含韵加油打气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在即,姐姐亲友团来了。

众明星和亲友团纷纷为张含韵加油打气。张含韵这强大的后援团,也是颇有实力的。


李现、赵丽颖为张含韵打call,在线助力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此外,还有欧阳娜娜等众多亲友团都在为她拉票,足见张含韵在娱乐圈的人缘也是很好的。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酸酸甜甜韵韵子冲啊!

李现、赵丽颖挺好的,除了工作之外,平时都不营业,有营业就是给朋友加油打气。

赵丽颖发文说:“那女孩对我说,她要乘风破浪了!加油,你是最棒的”。


以赵丽颖的人气和号召力,她肯定给张含韵拉不少票。看到赵丽颖发文打call,张含韵很感动,她回应赵丽颖:“谢谢你保护我的梦想!”

这是什么神仙友情?宝藏女孩张含韵与颖宝赵丽颖,这就是友情的样子,着实让人羡慕。

两位女星的互动真的太暖了。

张含韵与赵丽颖彼此是多年好友,一直保有真挚的姐妹情谊。在2015年,赵丽颖、张含韵还一同参加了综艺《偶像来了》,两人在节目里是一对可爱的CP,经常互怼对方,赵丽颖调侃张含韵是“死胖子”、长得一身贵气。而张含韵调侃赵丽颖是“赵小刀”,这关系实在是太铁了。

李现与张含韵也是多年的合作伙伴。


在张含韵领衔主演的电影《初恋未满》里,李现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多才多艺的他,有治愈系的微笑,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虏获了众多网友的心。

李现、赵丽颖为张含韵在线加油打气,不少网友也是纷纷送上祝福,祝福TA们友谊长存。同时,也希望张含韵能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成团。


张含韵拥有青春靓丽的外形和甜美的嗓音。她不仅能唱,在舞蹈方面也跳得非常好,关键很会搞笑,说话温柔。以她在节目的多次公演表现,她的实力可圈可点,颇受队友张雨绮和网友喜爱。

韵韵子加油!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火爆来袭

热烈,感动,努力,蜕变,热辣,浪漫。

《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综艺,多才多艺的姐姐们乘风破浪,给大家留下了一个个让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乘风破浪的精彩瞬间让人难忘,全民《无价之姐》也成为年度关键词,这首2020年度最热歌曲,也成为每个热爱生活、表达态度者的专属BGM,至今还是极度风靡。

恁瞅瞅,孟佳、宁静、万茜、李斯丹妮、张含韵、金晨、郁可唯等这些来自歌唱、舞蹈、演艺界的姐姐们,个个身怀绝技,在各自领域都有所建树。《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各位姐姐充分彰显个人风格与魅力,展现出了一种相对纯粹的、带有狂欢气质的娱乐精神。

乘风破浪的姐姐持续营业,一会是灵动可爱的暗夜精灵,一会是热情似火的活力姐姐,一会是妩媚动人的舞台新娘,个个魅力十足,多才多艺。


不知不觉,《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接近尾声,节目就剩下最后一期成团之夜了。

在成团之夜的舞台上,节目组拟邀请参加节目的30位姐姐再度登台,见证最后的成团,以及完成最后的合体。

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官宣阵容来看,节目组也邀请了成团之夜的助阵及嘉宾,蔡徐坤将亮相成团之夜,担任成团夜见证官。


此外,嘉宾阵容名单还有《八佰》剧组的梁静、李晨、张宥浩,NEXT组合乐华七子(朱正廷、毕雯珺、黄新淳、丁泽仁、范丞丞、李权哲、黄明昊),孙坚、陈赫、尹正、周深、阿云嘎、杨迪、张杰。当然,最终嘉宾名单以成团之夜实际到场为准。

可以看出,乘风破浪的男嘉宾阵容真豪华。嘉宾团以豪华阵容助阵,人气一定会是相当高的。

要热闹的开场,也要欢乐的收尾。眼看着最后的成团之夜在即,最终花落谁家,哪位姐姐会站在“浪尖”,谁能拿到C位?又有哪些女星成团?成团之夜有哪些精彩的看点?让人颇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