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书曝第一夫人与伊万卡冷淡关系,发言人回应:系政敌报复

2020-09-04 12:04:34 作者: 美国新书曝第

据法新社报道,本周二,一本出版的新书讲述了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和她的继女伊万卡之间所谓的“冷淡关系”,这也成为了人们猜测第一家庭争斗的导火索。

新书作者斯蒂芬妮·温斯顿·沃克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说,她曾经是总统第三任妻子梅拉尼娅的朋友,也是她的顾问,一直到2018年,媒体曝出特朗普的2017年就职典礼上的巨额开支(斯蒂芬妮在组织就职典礼上发挥了关键作用),之后斯蒂芬妮失去了梅拉尼娅的青睐。

这本351页的书名为《梅拉尼娅和我:我与第一夫人友谊的兴衰》(Melania and Me: the Rise and Fall of My Friendship With the First Lady),书中充满了各种轶事,意在揭开这位斯洛文尼亚裔前模特的面纱。

报道称,梅拉尼娅常常被描绘成神秘莫测的人物,广告语#FreeMelania一度把她描绘成忍受一名很难相处丈夫的受害者。

书中透露了作者和梅拉尼娅如何精心设计就职典礼的每一个细节,以及如何阻止伊万卡出现在典礼的重要照片上。据称,这位50岁的第一夫人给她38岁的继女起了个绰号“公主”,并称她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为“蛇”。

这本书还让读者相信,梅拉尼娅可能会影响白宫的某些决定。2018年,梅拉尼娅穿了一件背面写着“我真的不在乎,你呢?”的夹克,引起了一阵轰动。

美国第一夫人的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称,这本书是加入了总统政敌行列的一名女性的“疯狂的自我膨胀”报复。

报道指出,随着竞选季节的升温,这本书似乎很可能会大卖。就在几天前,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梅拉尼娅和伊万卡似乎交换了一种冷冰冰的眼神。在大会上,特朗普正式接受了竞选连任的提名。

(编辑:W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