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易经纪解读女性购险策略,教你做"乘风破浪的姐姐

2020-09-04 12:01:29 作者: 微易经纪解读

《乘风破浪的姐姐》等综艺栏目的热播,使得一直饱受关注的"新独立女性"这一话题再度引发热议,节目中这些"姐姐"们为了实现目标付出了汗水与努力,让众多的网友为之感动。如今,女性在社会中所扮演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随着身上的责任感不断增加,健康等风险也有所提升,众多的女性开始通过购置保险等方式来对自己进行关爱。近期,国内知名经济保险企业——微易经纪的相关人员针对女性保险产品的选择问题进行了解读,给众多打算购险的女士提供了合理化的建议。

"从我们公司的数据来看,近些年女性群体确实在购买产品上变得更加主动,她们在表达购险需求的时候,也多是处于关爱健康、对未来进行保障等目的!"微易经纪的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据了解,尽管很多女性的购险意识很强烈,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保险产品,她们却往往不知如何入手。以微易经纪为例,该公司与国内诸多保险公司合作,推出有三百余款保险产品,在如此庞大的产品体系中筛选出适合自己的险种显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微易经纪的专业人员介绍说,很多职场女性拥有稳定的收入,但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她们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增大,在购买保险的过程中可以考虑终身寿险、两全险以及重大疾病险。如果收入有结余的话,也可以适当考虑分红类型的险种,此类险种的保费规划以占家庭每年总收入的10%左右为宜,一般情况下保额可以达到家庭年收入的7至10倍。

"除了健康外,女性还要考虑以后的养老问题和储蓄理财的问题,现在有不少的重疾险都附带储蓄功能,如果发生疾病的话可以获得理赔,没有发生疾病的情形下则可以作为养老金来进行使用!"微易经纪的工作人员说,另外他建议众多的女性尽量选择那些缴费年限比较长的此类保险产品,这样做的好处是假若在交费期内出险的话,就可以免交后续的保费了。

有业内人士认为,当今社会对女性的整体要求不断提升的同时,也给她们提供了展现个人价值的众多机遇,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有独立意识,她们不是将重心放在对老公或者婚姻的依赖上,而是通过自身的努力来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而保险恰恰可以起到这种作用,女性将收入进行合理规划,拿出一部分费用来购置保险,既可以在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时给自己一份保障,同时也能在获得了安全感后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