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都能看到些什么?10.1将至你去电影院了吗

2020-09-04 13:02:47 作者: 我和我的家乡

今年赶上了,新冠疫情。让我们的生活,大变样的同时娱乐生活也变得单一了很多。那么,这个十·一,一起走进影院有部大片等待解锁。


即去年《我和我的祖国》献礼国庆受到大家都喜欢,豆瓣评分7.7分。今年姐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即将上映。不论你喜欢哪个口味的喜剧,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回是由张艺谋总监制,宁浩担当总导演,张一白任总策划。从5个单元导演到参演演员,基本囊括半个内娱喜剧人。我们从最新发布的《神笔马亮》开始介绍。

沈马组合再上线,你还记得马冬梅的梗和洗脑神曲《卡路里》吗?这次的故事还是在西虹市。

沈腾,这是要打造西虹市宇宙啊!

这次在海口有家“大影视公司”的沈腾,带着马丽,魏翔,辣目洋子,张一鸣和韩彦博以及我们完成五年前《夏洛 特烦恼》承诺的一屋子向日葵的浪漫承诺了。不过,这次导演闫飞和彭大魔的影片,不是用车拉向日葵,是骑着驴带着马冬梅去看向日葵。并且解锁了西虹市新地图-西虹市文化馆。目前,放出的一支预告片和海报看起来,有填了旧坑又挖新坑的可能,非常期待新梗爆发。


请问,你对西虹市文化馆民乐队有什么期待呢?

按时间顺序,接下来是

《回乡之路》

这部土味十足的回乡路,集合了邓超和俞白眉执导,邓超,闫妮,王子文,王源,苗阜和吴京,孙俪,岳云鹏,贾玲,代乐乐,梁超,岳红出演讲的是陕北毛乌素沙漠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海报上就看到了扑面的风沙,预告片看起来很土却带着一股子的反差萌,有人说邓超和俞白眉的组合是黑洞,很难让人抓得着他们的点。不知道这个单元的喜剧会不会让大家看的懂抓得着。

接下来就到了宁浩执导的单元

《北京好人》


很北京的故事,葛优,张占义,刘敏涛,张子贤,章宇,杨新鸣演艺《北京你好》的续篇,反应普通老百姓生活,看到海报上的京巴,风车和沙燕感觉倍儿亲切。

然后是陈思诚执导单元

《天上掉下个UFO》

它来了,它来了,它就像个浓缩唐探,向我们走过来。

黄渤,王宝强,刘昊然,王砚辉,王迅,董子健夹带私货的陈思诚,土味十足的带我们去贵州看天眼,看民间科学家黄渤的UFO了。

最后是徐峥执导的单元

《最后一课》

目前预告片还没出,暂时只知道主演有范伟,张铎,韩昊霖。不知道最后一课讲的是什么,不过看海报应该是南方的乡村故事。


五个单元,五种风格不论你来自哪里,会有一种味道适合你。那么看完内容,你认为,最抓你的是哪个单元呢?辣妈期待沈马,《北京好人》和《最后一课》嘿嘿!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辣妈聊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