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04 13:09:42 作者: 【机关党建】
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8月31日,市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辅警200余人赴翰章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主题教育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路洋,政委高波,政治工作室主任刘会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陈翰章默哀,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并向陈翰章烈士雕像献花,参观了陈翰章将军纪念馆。局党委号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全警上下要紧紧围绕创建最安全省份的目标,守土尽责、争创一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忠实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为助推敦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公安力量。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