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临沧支队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9-04 20:06:39 作者: 【专项整治】

点击上方云南路政,关注我们

9月1日上午,临沧支队召开干部职工视频大会,就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政委张兴武主持,全支队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张兴武对支队制定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讲解,并对抓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提高认识,确保填报质量。二是严明纪律,严肃责任追究。领导干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规范填写,并将有关情况在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作出说明,记录在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后,仍顶风违纪者,将视情节处理,对不报告、不及时填写和移交问题线索的个人和部门,将严肃追究责任。三是坚持宽严相济,力求工作实效。既要准确把握好政策,又要把违规违纪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到不隐瞒、不漏报。对违规借贷问题的处理,要坚决并精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整治工作质量和效果。


(临沧支队 杨正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