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讨薪工人被拖进屋毒打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0-09-05 01:58:35 作者: 成都讨薪工人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成都一讨薪工人被拖进屋毒打。

  据悉,该名成都男子前往工地,与工作人员协商某事,但却遭到工作人员的阻挠,其中,一名红衣男子拽着男子进了会议室进来狠狠的殴打,被打男子发出一阵阵惨叫声。

  据了解,视频中的殴打声,是管制刀具和棍棒摩擦出来的声音,而打人者挥舞棍棒的声音虽然出现在视频里,但只有一闪而过的画面,随后就有其他群众开始“打人了,打人了”,以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

  但令人意外的是,视频中的安保人员并没有上前制止这场暴行,而是站在门口,手持短棍阻止其他围观者进入。

  据报道介绍,成都一讨薪工人被拖进屋毒打,导致头部出现多处伤痕,衬衫上的血迹也很明显,医护人员将其搀扶着离开了现场,据网传消息称,双方存在经济纠纷,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因企业拖欠农民工的工资,许多工人无奈只好自行讨薪,可是讨薪之路也异常艰难,讨薪工人被殴打也并非是个例。

  以上就是【成都讨薪工人被拖进屋毒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