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女友新方式”,抱起就扔进垃圾桶

2020-09-05 01:19:50 作者: “报复女友新

“报复女友新方式”,抱起就扔进垃圾桶

首先声明,本文说的“报复”是褒义词。

报复的方法有很多种,有邪恶的有犯罪的,却没想到他的报复可以做得那么可爱有趣!

近日,俄罗斯鄂木斯克街头惊现了一幕:一对情侣走着走着就发生了矛盾,疑似女友太调皮和无赖,怎么叫都不听话,于是男子果断抱起女友,直接走向路边的垃圾桶,毫不犹豫地将女友扔了进去!女友整个身体都进入了垃圾桶里,她反应过来后,迅速起来!

虽然,这是一件因矛盾而引起的恶作剧,但不得不说,让人哭笑不得!拿这个与那些动不动就伤人性命的好上多少倍呢!最近因为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矛盾,然后对女友妻子痛下杀手的事情太多了!我觉得,两人相爱一场,不爱请放手,但是没必要伤害对方!没什么放不下的,冲动是魔鬼!杀人是犯罪!所以,两人如果将来发生矛盾,应该用正确的方式接触误会,也可以小小教训对方一下,点到为止!但是切记不能伤人害人!

你说这俄罗斯男子把女友给扔垃圾桶里了,要是过来一个捡破烂的老汉捡起来了,会发生什么呢?“这黄毛小子,有这么年轻这么漂亮的媳妇都不要,还给扔了,你不要大把人要吧”

也是!男多女少的地方,确实女的比较娇气,女多男少的地方,男的比较霸气!他就像个霸道总裁一样,直接把女朋友扔了!

现在总算知道小说里说的是真的!确实有这么霸气的男子!兄弟们呐,改天也去垃圾桶周旋一下,哈哈哈,看看谁会把女朋友扔了,可以捡回来!

虽然是一种“小报复”“小恶作剧”,但也要看程度来讲,就怕垃圾桶真有什么玻璃等等,也会伤到人的,更何况垃圾桶里什么都有,又臭细菌又多,还是不建议年轻人效仿他们的作为!如若效仿,你还以为会像这女孩一样起身就跑去跟着男友吗?不会,多数都分手决裂了吧!恶作剧也要三思后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