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限号耽误我朋友结婚”,男子酒驾来车管所质问

2020-09-03 21:00:40 作者: 义马:“限号

“限号耽误我朋友结婚”,男子酒驾来车管所质问……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房琳 闾斌 通讯员 李健

8月25日下午,义马市公安车管所来了一位脾气暴躁的男子,向窗口民警质疑道:“你们限号出行,耽误了我朋友结婚!”窗口民警向其解释说明后,男子依然拍桌子瞪眼睛,随之伴着一股酒味扑面而来。

说话间,男子电话响起,路面执勤民警告知,他的白色轿车妨碍了别人出行。挂断电话,男子不耐烦地走出车管所大厅,挪动车辆。当男子骂骂咧咧驾车离去时,被执勤民警拦下,经酒检测仪测试,男子体内乙醇含量达40mg/100ml,民警查验其驾驶证时,黄某称忘记携带,民警遂上网查询,竟然发现黄某原来是嗜酒如命的“醉猫”。

2017年因醉驾被渑池公安交警处罚、吊销了驾照。时隔一年,2019年10月又因驾证被吊销后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受到洛阳警方处罚。这次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义马警方查获。最终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2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