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玩家流失 网易代理游戏通病

2020-09-05 08:01:46 作者: 光遇玩家流失

首先是网易代理(猪场传统艺能,不多说了),虽说早有心里防备,但还是有点措不及防。它就是一款网游,它只想做一款安静的、充满艺术气息的游戏,但因为它是网游,氪金、社交、用户心理……是它逃不掉估计也不想逃掉的东西,如果是弱联网的话体验会好很多。

其次是双人协作时的用户体验,这叫一个鸡肋,先不谈碰到云时的720°大翻转,p1拉着p2时,p2都不知道该干嘛,只能跟着走,若是放手挣脱,我想两人估计不好过……我在和我女友玩的时候,她就很多次不知道该干嘛,特别是这种游戏题材比较新颖,前期用户引导做得又不够,特别吐槽一点的是很容易迷路(女友本身是路痴(小声))。这些对浅层玩家和路人的确不太友好。 一些地方她过不了了,我就把她牵着;某个地方风景好了,我还想把她牵着;风大了牵着,怕迷路牵着……用她的话讲就是几乎全程看我在玩,整个一风景模拟器和人形挂件。

该有的禅式没有得到良好的体现,网游的通病又进一步压缩游戏的艺术性,苦逼的代理千方百计地骗氪,难以描述的优化和锯齿,我还以为在玩什么游戏demo呢。

在伊甸之眼的时候,第一次来就带了两个小朋友 大家一起解救小人,一起被砸,一起升天。其实第一次走完后,除了后怕,多的还是感动。一路上遇到的朋友,被解放的先祖,全都会在重生之路的过程中看到。他们给予你祝福,然后指引你走向重生。

其实对于光之翼我还是挺佛的,我们从先祖的领地里获得光翼,最后再为了解救先祖将光翼献出去。很公平嘛。大不了重头再来嘛。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点击关注哦。

本文由6Z6Z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