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得到球星的希望渺茫!榜眼签或毫无用处,别想恩比德西蒙斯了

2020-09-05 09:45:58 作者: 勇士得到球星

金州勇士的前景看起来一片光明,水花兄弟将在下赛季复出,另外他们还有2017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和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不过他们能够在过去五年里四次打进总决赛并三夺总冠军,首发阵容实力出众固然是一个重要原因,但是替补球员的出色同样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目前的这支勇士正在失去一些让他们在过去几年里横扫联盟的深度。像哈里森-巴恩斯、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莱昂德罗-巴博萨、安德鲁-博古特和肖恩-利文斯顿这样的优秀的球员现在早就不在了,下个赛季的勇士必须在没有可靠老将在场的情况下把一切都整合在一起。

很多人都认为勇士需要另一名明星球员,毕竟他们失去了杜兰特这位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员,虽然也得到了威金斯进行补充,但是他与杜兰特之间还存在不小的差距,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依然没有达到选秀前的预期,更要命的是威金斯在未来三个赛季的收入总额将接近1亿美元,这个价格可能会对勇士造成长期的伤害。

这些人认为如果勇士愿意将威金斯和今年的榜眼签打包的话,足以交易鲁迪-戈贝尔、本-西蒙斯、乔尔-恩比德或布拉德利-比尔这样的明星球员,再加上他们从明尼苏达森林狼获得的明年的首轮选秀权,这可能会在交易谈判中左右一些球队的想法。

不过小编还是认为这些交易达成的希望很渺茫,勇士手上确实有一些不错的交易筹码,但还不足以打动上述这些球队。犹他爵士、费城76人和华盛顿奇才目前还没有到非得交易他们明星球员的地步,他们可能至少要等到明年的交易截止日才会认真考虑交易,这段时间差就将使勇士今年的榜眼签在交易谈判中变得毫无用处,而威金斯则成为了他们最有价值的资产。

因此勇士似乎不太可能在这个赛季通过交易得到明星球员,也许明年还能为字母哥安排一笔大交易,但是在那之前,勇士应该把重点放在增加高质量的老将上,比如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杰-克劳德、马克-加索尔等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