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AG内战A队吊锤B队,MC遭轮换,韩跑跑救场难挽败局

2020-09-05 15:15:59 作者: 第二届AG内


点击蓝色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


2020年KPL秋季转会期已经尘埃落定,各大俱乐部的引援均已结束,目前大家都开始加紧训练,备战即将于9月16日开打的KPL秋季赛。选手们都没有闲着,但是观众们可憋坏了,这十多天没有比赛的时间相信大家一定都比较无聊。成都AG超玩会的主教练月光为了满足大家看比赛的需求,连续搞了两届“AG内战”。


首届AG内战起因是由于一诺“看不惯”笑影,认为笑影太菜了,所以主动请缨到B队打中路。当然,这肯定是月光光自己编造出来的噱头。结果首届AG内战A队4比1击败B队,大获全胜。当时A队笑影邀请的“神秘打野”就是他的双胞胎弟弟汤汤,那场比赛汤汤发挥出色,打野节奏极佳,这兄弟俩是A队获胜的功臣。


现在没过几天,第二届AG内战又开始了。这次A队和B队的人员跟上次有变动,A队是笑影、六点六、七年、爱思以及蓝柚(后换成小兽);B队是汤汤、最初、阿泽、麟羽以及MC。没错,笑影和汤汤两兄弟不在一个队了。据月光说兄弟俩是“反目成仇”了,汤汤正式加入AG感觉天不怕地不怕,觉得自己无敌,看他哥哥不爽,决定亲自打哥哥的脸。而笑影一直觉得弟弟很菜,不配打职业,要把弟弟打退役。


另一方面上次B队对阵A队时感觉出现网络波动,感觉A队上次胜之不武,准备开始复仇之战。可能很多粉丝要问了,上次B队的主角兼教练一诺去哪儿了呢?月光称一诺因为上次内战心态被打崩,而且自己的BP被全网吐槽,因此不堪重负,本次选择闭关修炼、暗中观察。这次比赛跟上次不太一样,这次是BO7全局BP(跟季后赛一样),爱思作为A队教练BP,而月光则作为B队教练BP并负责解说。


虽然双方人员都有变动,但结果却变化不大,A队势如破竹2比0领先,忍受不了MC中路太菜的月光直接让MC坐上替补,自己在线找外援。后来月光的好友韩跑跑告诉他自己武则天贼强,月光就让跑跑来救场,结果令月光大失所望,B队再输一局0比3落后。第四局阿泽的猪八戒扛起重任,帮助B队艰难扳回一局,不过第五局A队再次轻松获胜,最终4比1获得了胜利。

--------------------------------------------------------------------------------------------------------------------------- ------

? ?[版权声明] 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 ?[侵权处理] 图片无从溯源,如涉版权问题,24小时内删除


看管慢走···求一波星标Thanks?(?ω·)?


留言鸭


求点赞、在看,请点这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