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官宣,双胞胎默契十足,边野问题解决,银河战舰启航

2020-09-05 15:38:46 作者: AG官宣,双

如今KPL转会期迎来尾声,各家俱乐部基本尘埃落定,转会大瓜基本告一段落。各家豪门俱乐部纷纷补强,都有着冲冠的决心。

成都AG超玩会主教练月光回归,给粉丝吃了定心丸。如今又官宣两人加盟,边野问题同时解决?新赛季银河战舰再度启航

成都AG超玩会官宣原TES汤汤加盟,加上青训成员阿泽上提一队。可谓是一个不小的补强。

汤汤主职业打野,能够很好的弥补AG的打野问题。在前几天的AG内战训练赛中,汤汤作为神秘打野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打败了一诺分队。同时汤汤还是AG中单笑影的双胞胎亲弟弟。双胞胎的默契是与生俱来的。新赛季中野联动是一大看点哦。

阿泽在青训就备受瞩目,在之前举行的巅峰王者会中,阿泽更是单杀过诺言,打出很多高光表现。阿泽边路战坦双修,英雄池也是很广。新赛季和六点六、七年、麟羽竞争上岗。阿泽出现在大名单中,让AG有了更多的选择。

新赛季,主教练月光复出回归再次带队冲冠。边野的补强让AG超玩会实力再次增强。秋季赛,银河战舰再次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