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 横滨水手 VS 川崎前锋

2020-09-05 15:32:29 作者: J联赛 横滨



横滨水手近期的表现十分亮眼,在联赛和杯赛都有不错发挥,双线齐头并进。

横滨水手在周中的日联杯1/4决赛客场挑战札幌冈萨多,双方常规时间1-1战平,点球大战中,横滨水手技高一筹淘汰对手闯入4强。

横滨水手取得6胜3平5负,打进28球,失掉24球,积21分排名联赛第6位。横滨水手攻击能力仅次于川崎前锋,其中两名外援儒尼奥尔和桑托斯分别打进8球和5球,个人能力出众。

球队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2位,近期4个联赛主场就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上个赛季川崎前锋未能夺冠的主要原因正是因为平局太多,本赛季卷土重来的川崎表现得十分强势。到目前为止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态度端正的他们,直指日职联冠军。

近2场全部大胜对手,分别以5:0大胜清水鼓动、6:0横扫神户胜利,整体状态士气较好。

川崎前锋近2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尽管如此,球队客场成绩还是排在联赛第一。川崎前锋进攻端火力十足,而且多点开花,但是防守端还是存在不少漏洞,本赛季7个客场仅两次零封对手。

本赛季多次制造大比分胜利的情况下,此役客场面对卫冕冠军,川崎前锋自然不会脚软。以两队近期呈现的走势来看,本场比赛双方有望贡献一场精彩的对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