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深夜道歉,比恶意剪辑还黑,这样的节目不参加也罢

2020-09-05 20:30:53 作者: 中餐厅深夜道

前段时间赵丽颖参加中餐厅这个节目,可谓是被黑得很惨。在一系列的恶意剪辑中,赵丽颖被贴上了各种人设,一个广受大众喜欢的明星,就这样被黑到无底线。

本来这段时间各种娱乐圈的爆料资讯,已经让我们渐渐忘掉了这件事。没想到,又上热搜了。

昨天晚上,中餐厅的官方微博连夜发出的道歉,登上了热搜。道歉中,节目组为之前用赵丽颖的黑料来做节目宣传战报作出道歉,但是粉丝们好像并不买账,这是为什么呢?

据了解。之前中餐厅的官博用赵丽颖黑料,做了一份战报,最后找到无数赵丽颖,真爱粉吐槽和强烈要求的提醒下,他们最终删掉了那张战报。

那张战报,虽然已经被官方删除了,但还是有不少网友,截图保存下来!下方就是来自网友的截图。

我们可以看到,当时的战报一直在用赵丽颖黑料来做宣传。而且还声称“文章累计覆盖人群数超5亿人!”。可以看到战报中,中餐厅对此还挺骄傲的。

这种依靠标题,哗众取宠的方法来吸引大众眼球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比起之前流传出,赵丽颖的恶意剪辑片段,还要黑。

光明正大地哗众取宠,为了流量真的是什么都能做出来。

喜欢赵丽颖的铁粉都知道,在参加中餐厅这个节目之前,赵丽一直很重视这个节目,为此做了很多准备。不过却收到节目组一些恶意的镜头剪辑,还有黑料战报。

小编真是为赵丽颖觉得可惜,参加这样一个为了流量不择手段的节目。

而且在看他们,道歉的理由是。标题内容审核不仔细,说真的,这个就很牵强。做错了事,就用不仔细来做借口,小学生都不屑用的手段。

反观近两年,湖南卫视出的恶性事件。

我们也能体会到明星其实并不容易,光芒万丈的背后,不知道是经历了多少,这种类似节目的黑暗岁月。

在参加《中餐厅》之前,赵丽颖的人设,一直没有什么负面问题。但是奇怪的是,到了中餐厅的镜头之下。这里突然就有了各种“负面人设。

不停地收到各种非议,从深受网友们喜欢的“颖宝”,变成现在这个,全身是黑料的“赵丽颖”,仅仅走过了一个中餐厅。

《中餐厅》可能是明星人设终结地吧!

观众朋友们,你们觉得节目组的道歉真诚吗?你们是支持赵丽颖,还是《中餐厅》节目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更多精彩

哇唧唧哇下一步怎么走,捧摇钱树R1SE,还是将肖战召回做男团

《浪姐》再被爆料成团名单?阿朵王霏霏触底反击,万茜人气担当

《女心理师》首发海报,杨紫井柏然主演,未官宣就撕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