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发文回应耳返问题,用力过度耳返燃断,现场盲唱引粉丝好评

2020-09-07 23:59:57 作者: 张杰发文回应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于近期成功举行,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7人正式成团,团名为无价之姐!

经过一个夏天的比拼,浪姐在初秋时节成功结束,在今年夏天这档节目带给了很多人美好的回忆,在最终的成团之夜舞台上,除了姐姐们的表演外,助阵嘉宾的表现也很棒!

比如开场的李宇春与姐姐们合作的主题曲无价之姐闪耀全场,尤其是李宇春的气质几乎盖住了后面的姐姐,还有蔡徐坤的情人表现也很亮眼。

经过一番比拼以及投票数量的对比后,成团人数确定,不过众多粉丝赛后依然不满,认为结果有问题,热度很高的王霏霏、张含韵以及金晨三人落选,令众多粉丝意难平!

不过现场助阵嘉宾的精彩表现掩盖了粉丝的失落,其中芒果台的老朋友张杰本次再次演唱经典歌曲逆战,在浪姐这样的舞台上演唱逆战毫无违和感,张杰在演唱过程中直接将整场气氛带到高潮!

在张杰演唱过程中,可以明显听到张杰在后半段非常投入用力,当时网上很多人都在讨论张杰嗓子怎么了,其实都是在说张杰唱的很好很用心,在直播结束后关于张杰本场演出背后的故事也被披露!

张杰发文说明了当晚的事情,在唱歌过程中由于用力过猛,现场气氛太炸,导致耳返燃断。

最终张杰只能在后半段凭借盲唱继续演唱下去,相信很多粉丝都没有听出来是盲唱,不得不说张杰的台风确实很稳!

本来张杰的表现就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在耳返出问题后依然能顺利演出,很佩服张杰强大的心理素质。

相比一些假唱的明星艺人来说已经做到了极致,近几年张杰作为歌手发展很稳定,虽然新推出的歌曲不算多,但粉丝们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

不少网友也吐槽,一档姐姐们的成团之夜最终因为男嘉宾上了热搜,可见张杰的确很优秀,希望张杰也借此次热度继续创作出好的作品,继续给网友粉丝们带来好的音乐作品,毕竟他的粉丝群体还是很多的!

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