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世硕称大量员工辞职不实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07 23:59:53 作者: 昆山世硕称大

  “昆山电子厂扔员工证件”事件在抖音热点榜上霸占了三天,在激起网友众怒的同时,也在热议中引发了各类谣言。

  最初发布视频的账号已无从考证,从目前流传最广的视频来看,画面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工作人员一边点名,一边将桌面上的身份证扔到地上,而被点名的员工只能弯腰将其拾起。

  9月5日晚,世硕电子发布了道歉声明:

  对于我司新人培训单位,因招工旺季场地受限,现场管理不到位,工作人员以不当的方式发放员工证件,致使新人不受到尊重,我司深表震惊与遗憾,因此事造成社会大众不良观感及负面影响,在此表达万分歉意!针对此事,我公司立即调查并作出以下承诺:

  1.单位管理人员失职,主管率团队向员工致歉,请求对于管理失当的谅解;

  2.重新审视及完善培训人员的管理及教导,把关爱员工的理念贯穿始终;

  3.加强主管现场巡视与监督;

  4.当事员工不当作为,依厂规处理。

  在舆论发酵后,更多不明来源视频出现,并称“报应来了”、“昆山电子厂扔证后员工离职:3000人走2900,生产线瘫痪”。

  世硕电子招工人员,他们皆表示,厂内招聘情况正常,大量员工离职属谣言。

  以上就是【昆山世硕称大量员工辞职不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