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了 |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将于8日上午隆重举行;国产新冠疫苗亮相

2020-09-08 13:49:35 作者: 新闻来了 |

?长治要闻

?

小学+初中!长治一新学校“亮相”

今年9月1日,长治市容海学校迎来了第一批新生。学校位于延安北路西侧、北二环路北侧,占地79.22亩,建筑面积31603平米,总投资16420.93万元。集小学、初中为一体,小学4轨,初中8轨,共计教学班级48个。目前,学校各项工程与设备在不断完善中。


长子县东西大街拓宽改造工程西段铺油结束

9月5日,长子县东西大街拓宽改造工程西段项目接近尾声,西起西环路东至广场西路路面铺油结束,预计近期主路面具备通车条件。


央视“喜上加喜”栏目即将走进襄垣

CCTV-3《喜上加喜》栏目即将走进襄垣,邀您来一场浪漫美丽的邂逅,让你在家门口登上央视舞台展示自我、结交朋友、发现机遇,为家乡代言。


山西要闻

山西坚决防止学生竞赛由家长代劳等参赛造假行为

山西省日前发布《关于切实加强中小学生竞赛活动管理的通知》,提出原则上不举办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龄前儿童的竞赛活动,坚决避免参赛项目明显不符合学生认知能力现象的发生,坚决防止由家长或其他人代劳等参赛造假行为。


太原入围国家住房租赁试点发展城市!租房市场将有大变化

近日,太原市正式入围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名单,这意味着作为省会城市,太原将获得24亿元的中央财政奖补资金,用于多渠道筹集租赁住房房源、建设住房租赁信息服务与监管平台等与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相关领域。业内人士称,此举将为太原房屋租赁市场提供强大的“活水”,有利于推动太原大步迈向“住有所租”的时代。


山西一社区禁止操办生日乔迁宴:违者取消村民待遇资格

近日,山西临汾,洪洞常四社区发布通告:生日、乔迁等非婚丧嫁娶事宜禁止操办,婚嫁用酒不得超过30元,烟不得超过10元,酒席承办8个菜,一盆烩菜,取消大规模捏饺子习俗,只允许捏少量饺子供新郎新娘吃便可,婚嫁迎亲车辆不超过6辆,违者将取消村民待遇资格。


直击热点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将于8日上午隆重举行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将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还将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国产新冠疫苗亮相!

在9月5日-9日于北京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受邀在公共卫生防疫专题展区参展的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拿出承研的两款新冠灭活疫苗以“主咖”身份首次惊艳亮相,引来全场关注。


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晚停止运营

据腾讯微博官方消息,由于业务调整,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月28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