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坏人!南康某小区一男子猛踹电梯造成4人被困,被拘了……

2020-08-25 04:23:33 作者: 吓坏人!南康

住在高层住宅,

最怕遇到的可能就是电梯故障,

想想都让人揪心。

近日,南康区某小区业主就遭遇了“电梯惊魂”

8月18日晚上,

4名业主在乘坐电梯时,

电梯突然停住,

并被卡在两层楼之间,

其中惊吓可想而知。

然而,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电梯故障,

而是人祸……

8月18日晚上23时许,南康区公安局接到某小区物业报警,称有一男子在电梯口处将电梯门踢坏,导致电梯门掉落并有4名人员被困。接警后,南康区公安局金鸡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与物业工作人员联手将被困人员救出。

现场可以看到,该电梯门已经脱落,据物业工作人员反映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电梯故障,电梯是被人为损坏的。随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查看现场视频和周边群众走访,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该小区业主赖某辉(男,25岁,石城人)。

经查,当日晚上21时许犯罪嫌疑人赖某辉与其姐酒后回到小区时,因醉酒情绪失控,阻止其他业主用电梯,且并猛踹电梯门,随后坐电梯到家后,他又再次用脚踹电梯门发泄最后才回家休息。

而他损坏电梯的行为已经造成电梯门掉落、电梯突然停止运行、4名业主被困的严重后果。目前,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犯罪嫌疑人赖某辉被南康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在本案中,犯罪嫌疑人赖某辉表示自己是喝了很多酒,喝醉了才做出这样的“荒唐”行为。然而,醉酒并不能成为违法的借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十八条规定:醉酒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

小仙女在此提醒,喝酒一定要有度,千万不要喝醉。酒后违法犯罪,一样要付出代价!

消息来自:南康公安,若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