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街道召开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部署会

2020-08-24 23:35:21 作者: 海州街道召开

8月24日下午,海州区海州街道召开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将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落地落实,提升街道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海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兴鲁就街道推进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动员和部署。

提高站位,强化改革认识。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把此次改革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到认识层面同心同向、工作层面无缝对接。

把握关键,突出改革实效。全面贯彻、一体遵循“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组织实施总原则,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改革,把“条”的管理和“块”的治理协同起来,把困难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把规矩立在前面,确保在人员融合、职能整合上真正发生“化学反应”。

加强协作,压实改革责任。切实发挥街道党工委第一责任、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牵头作用,全街道“一盘棋”,明确方向、破解难题,靠前服务、主动作为,适时开展改革督查,形成闭环,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严肃纪律,确保改革成效。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机构编制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和监督检查,落实容错纠错制度,激励担当作为,营造良好改革氛围。

海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同志主持了会议。(陈小燕 封云 朱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