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热榜 | 万茜点赞事件再起波澜,亲爱的自己热度升至头名

2020-09-09 00:42:12 作者: 9月7日热榜


珞思影视研究组联合艾漫中国娱乐指数发布“珞思热榜”,艾漫数据提供每日、每周综艺、影视数据,珞思影视研究组提供短评解读,速递文娱热闻。


亮点分析&今日资讯


1,万茜点赞事件再起波澜,阿里巴巴安全部:盗号概率极低


成团真的只是开始,今日,万茜点赞事件再起波澜。


9月6日凌晨三点,有网友发现万茜在知乎点赞了宁静与郁可唯的负面评论,一个多小时后取消点赞。


被点赞的那条提问是,“如何评价郁可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表现”?万茜点赞的回答称:“郁可唯的标签是宁静的死忠,两个人都挺烦的,一个能捧,一个享受,宁静真的是黑洞,能让身边的王者不敢发光,娱乐圈是宁静家开的吗?”


9月6日上午,万茜发文回应此事,称自己被盗号:“悄悄地ta来了,悄悄地ta又走了,挥挥手只留下一个点赞。ps:这位不请自来的什么人,我家换锁了,不约。”并配图:“盗号的,你没有心。”


虽然盗号与否存在争议,但万茜的回应好歹让点赞时间消去了关注度。不料今日,知乎号为“知安局”的阿里巴巴安全部在“如何看待万茜凌晨点赞对已成团队友极不友好的回答”一文中谢邀回复称,“万茜通过盗号声明,把锅安排给了盗号者和知乎的程序员”,随后更从专业角度分析,只要平台没有明显的漏洞,盗号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专业人士“锤”了点赞只有极低概率是“被盗号”,让万茜在“浪姐”之后的口碑再次经历分化。新浪娱乐今日开启的相关调查已有2.5万人参与,其中,1.6万网友将票投给“不太相信是盗号”的选择,目前,万茜没有就此事再做任何回应。但的确有部分网友表示,经历一系列类似事件,已对万茜路转黑。


2,《亲爱的自己》热度升至第一位,刘诗诗朱一龙均上热搜


9月7日晚,刘诗诗、朱一龙主演的新剧《亲爱的自己》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当天,《亲爱的自己》也在珞思热榜剧集讨论量榜单拿下头名,10.39万的讨论量预示着该剧前途一片大好。


播出时,《亲爱的自己》也在微博持续刷屏,从昨晚到今天,包括“刘诗诗演技”,“朱一龙谈对演戏要有敬畏感”,“陈一鸣裸辞”持续在线,为该剧贡献热度。演员得到认可,《亲爱的自己》目前看来成功了一半,当然,剧集后期走向如何,也要看编剧功力。


3,《天官赐福》动画片官宣配音阵容,光合积木换下729声工场


今日,由墨香铜臭第三部作品《天官赐福》改编的同名动漫官宣配音,让不少原著迷兴奋的是,姜广涛将为谢怜配音,马正阳则将为花城配音,因为《魔道祖师》为人熟知的配音演员路知行,则将为风师男相配音。


据悉,《天官赐福》由B站出品,在目前诸多线下活动的宣传中都标明将于2020年在B站上线。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天官赐福》释出的预告片中,谢怜的配音为苏尚卿,而他也拥有了大批拥趸,有网友猜测,《天官赐福》应该是更换了整个配音团队,从此前的“729声工场”更换成了现在姜广涛的光合积木。



榜单说明:


珞思影视研究组聚集了一群影视爱好者,深钻业务、精于思考、透视情怀,力做“大脑性感的文娱行业观察家”。


艾漫中国娱乐指数是国内领先的娱乐大数据服务商。


二者携手打造热剧&综艺视频“珞思热榜”,多一重角度洞悉每日全网传播力,并择期推出月度、季度、半年、年度内容行业分析报告,敬请关注。


编辑|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