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事件】抖音撩倒一间工厂!昆山世硕扔员工证件,公司道歉回应为时已晚!

2020-09-09 00:32:57 作者: 【星事件】抖
只要发生错误,就可能很难恢复。匆忙的回应和道歉无法解决许多情况,包括由此造成的社会影响和实际的负面表现。

丢掉身份证,让员工弯腰捡起它,就像一个字一样

9月5日,一位网友爆料说,在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办公室柜台,一名工作人员在把员工ID扔在地上时叫了名字。被叫的员工只能弯腰蹲下。在地面上领取工作许可证。更重要的是,一些颁发证书的工作人员没有穿工作服,而且他们在打扮方面不是很认真。他们愚蠢而轻蔑,根本没有“大公司”的企业形象。

这几十秒的短片使该公司成为公众舆论的风口浪尖。网民非常生气,指责他们不尊重员工,侮辱他人。这一发现的确引起了舆论的欢迎,“丢证”事件没有停止。

从“不真实”到“道歉”,但风并不平静

关于该事件,涉案公司起初不愿承认,但最初的反应是:这不是真的,正在处理中。但是,随着舆论的发酵,不可避免地要避开舆论的边缘而不得不作出回应,并说:“由于场地有限,现场管理不到位,员工发放的员工证不当。方式,信任就没有得到尊重。”我为此表示歉意,并做出了处理和承诺:主管带领团队向员工表示歉意,将来培训人员的管理和教学将得到改善,员工的不当行为将得到相应的处理。符合工厂规定。

可以说树渴望安静,风一直在继续。该公司对道歉的回应并未阻止公众舆论。一些媒体了解到,加班是许多电子工厂(包括所涉及的公司)的常态,许多工人不知道如何计算加班工资,但是工厂却按其规定行事。对于劳动法律法规规定的工作时间,这些工厂简直就是幻想,加班费也是企业的日常工作,根本不符合要求。

许多员工:“永别了,不要陪你!”

许多网友还说,舆论如此愤怒,为什么那些员工没有抗拒?对于许多新员工来说,找工作也许并不容易。为了生活,有薪水来养活他们并不容易。许多人不想谈论它。但是,只是这样想是错误的,即使公司人事部门不应该考虑更多。

9月6日,又有一段录像带爆出了“投掷证件”事件被发酵的消息,“忽略员工的尊严,就好像在喂鸡!”来自工厂的大量员工收拾行装,然后离开,“告别,没有陪伴!”

不要低估错误的负面能量,道歉只是代价的一小部分

显然,道歉和回应未能使事件平息。可以看出,公司管理的各个方面都不容忽视。每个细节都可能引起不可逆转的社会影响。因此,公司的管理工作必须一丝不苟,并委派给一个有风度,谦虚可靠的人。

不要以为你做错了。道歉可以消除您的错误。任何单位或个人都是相同的。犯错绝不是道歉的简单代价。因此,我们必须言行举止谨慎,对自己严格,做得好,用心去对待每个人。只有尊重他人的人才会受到尊重,只有尊重员工的公司才能走得更远。

最后,我仍然不想因为这个问题或某些细节而“打倒”一家企业。我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吸取教训,加强管理,认真贯彻员工的能力,素质和作风,使企业今后逐步趋于稳定。更好。企业和员工的利益是相同的。只有彼此合作,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任何偏见和傲慢都只能抹黑自己,砸自己的脚。

使员工无法抬头的公司没有未来-


安久星传媒

是国内首屈一旨全自媒体平台,

拥有电影制作作品,电视剧,网剧网大,广告,

活动,公关,抖音,短视频,企业片,

线上线下活动,网红推广,直播宣传!



安久星传媒交流QQ群:541832807
微博号:安久星传媒

百度贴吧:失控记忆

查看更多交流方式

进入安久星传媒

微信交流群

微信:m9yx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