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在周五买入基金?这个因素需要更多的关注

2020-09-06 17:42:20 作者: 为什么不建议

  在投资基金时,交易时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投资者都忽略了这一点。在国内基金市场,有一种说法是“不要在周五买入基金”,那么为什么不建议在周五买入基金呢?让我们看看下面。

  中国基金的交易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 30至15: 00和中午11: 30至中午13: 00。

  因此,建议您在周一购买基金,因为在周六和周日,基金公司不确认基金份额,处于关闭状态。如果你在周五购买,这相当于冻结基金账户中的资金两天而没有产生任何收入。当然,这还没有考虑两天的基金净值。

  然而,应该注意的是,如果你遇到一只高质量的基金,你可以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购买它,因为最好考虑投资基金的长期利益。另外,基金市场变化很大,所以很难说哪一天是最好的买入时间,所以建议你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