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用!湖人赢球夜,他成最落寞之人!麦基受伤,也难得上场机会?

2020-09-09 08:21:49 作者: 弃用!湖人赢

湖人在西部半决赛第二战,以117-109挽回一城,双方大比分以1-1战平。

技术统计:

湖人:詹姆斯28分11篮板9助攻4断2帽,戴维斯34分10篮板4助攻1帽,麦基2篮板1帽,丹尼-格林9分2篮板3助攻,波普5分,隆多10分3篮板9助攻5断,卡鲁索2分4助攻1断,大莫里斯16分5篮板,库兹马13分6篮板1断1帽

红队:戈登24分2篮板3助攻,塔克18分11篮板2助攻1断1帽,考文顿17分3篮板,哈登27分2篮板7助攻2断,威少10分12篮板4助攻2断

此役,我们看到了全力詹、隆多这些老将,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的出色表现。

詹姆斯末节在攻防两端,都有着非常炸裂的表现,而隆指导,成为2018年以来首位替补登场至少拿到9助攻5抢断的球员,他在场净胜分达到恐怖的+28,遥遥领先他人。

真的是诠释了那句话,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湖人有俩宝......

但是,湖人的赢球夜,这位老将却全程只能在板凳上看完比赛:霍华德。

面对这个对手,按理说魔兽根本就不用动员,因为曾经在休斯敦的经历,他过得并不开心。

如今在紫金军团,这是宣泄他情绪、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但并没有得到机会。

事实上,这是预想之中的事情。

上一场,球队输球他只得到了1分4篮板。

面对对方的小阵容,在移动速度上,霍华德很难跟得上,很多时候都会成为对方针对的点。

所以,湖人很多时候都会让浓眉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让库兹马或者大莫里斯这样的球员打4。

因此,即使麦基如今受伤,霍华德也很难得到上场机会了,这是因为对手阵容的原因。

但作为球迷,欣喜的地方在于,魔兽的成熟,他现在会欣然接受自己的角色定位,从这个赛季下来,他在球队做到了做好自己的本分。

希望湖人走得更远,这样霍华德在后面的比赛中,才有机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