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业两中门柱0比0憾平上海申花,马里染红郜林累计四黄下轮停赛

2020-09-09 08:58:35 作者: 深圳佳兆业两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韩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九轮的一场比赛,9月4日晚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举行。深圳佳兆业队运气不佳,两次射门击中门框,最终0比0与上海申花队战平。此役为争夺A组第四名深足付出惨痛代价,马里在比赛快结束时被红牌罚下,郜林则领到黄牌累积4黄下轮停赛,裁判的判罚尺度再度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本场比赛深圳佳兆业队首发阵容变化不大:门将是国威;两名中后卫是裴帅和宋株熏,左右边后卫分别是糜昊伦、葛振;中场依然是戴伟浚搭档塞尔纳斯、张源;郜林、马里和普雷西亚多在前场引领攻势。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代理主教练张效瑞在场边指挥。比赛开始后深足队员很快进入状态,第4分钟攻入对方禁区,混乱中申花球员在防守时有手球嫌疑,不过裁判并没有理会。第7分钟申花发动进攻,曹赟定接到直塞一脚抽射击中了立柱。第12分钟,塞尔纳斯挑传找后点,处在越位位置的马里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

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深圳队控球和攻势占优,对手稳健的防守反击则显得很有效率。补时阶段最后时刻,深圳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塞尔纳斯主罚直接起脚兜射,皮球砸中了横梁。

下半场双方的拼抢依然激烈,深足利用快速传球制造机会。第68分钟,戴伟浚右路传中,普雷西亚多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马里头球补射再次击中横梁。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郜林因向裁判申诉吃到黄牌,累计4张黄牌的他将无缘下一轮比赛。

深足攻势一直持续至比赛最后时刻,可惜都未能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裁判认为深足外援马里对对方教练出言不逊,将其红牌罚下。最终,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以0比0收场。

虽然没能通过此役跻身A组前四,但深足最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赛后代理主教练张效瑞说:“我们今天打得不错,踢得主动积极,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可惜最后没能把握住,平局的结果比较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