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保人失信影响孩子吗?看是否进黑名单

2020-09-09 09:39:23 作者: 担保人失信影

  担保人失信影响孩子吗

  一般来说,虽然担保人失信也不会影响到孩子,但如果进入失信黑名单,即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则对子女会有一定影响,因为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后,将有九大行为被限制:

  【1】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2】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3】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4】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5】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6】旅游、度假;

  【7】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8】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9】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高消费行为。

  也就是说,失信被执行人的孩子是不能就读于高收费的私立学校的,但就读公办学校还是不影响的。此外,还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政审,因为进行政审时是会审核家庭人员的基本情况的。

  综上所述,担保人失信是否影响孩子要看失信程度如何,一般失信不会影响孩子,但严重到一定程度后则会对孩子产生一定负面影响。

  担保人失信几年恢复

  在原债务人偿还债务或者你偿还债务的情况下,在个人征信记录在五年后就会被删除,就可以恢复正常征信。如果原债务人或者担保人尚未还清债务,担保人将一直是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