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南非各行业,有的大幅增长,有的大幅下滑#多家中资企业招聘

2020-09-09 09:36:15 作者: 综合:南非各

关于重申核酸检测相关要求的紧急通知

驻南非大使馆

顷接国内有关部门通报,9月2日国航CA868约堡至深圳航班入境中国乘客中,发现1人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多次核验,此人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上述病例系南非暴发疫情以来,输入国内的首个病例。目前,已有60余名同机乘客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当地防疫部门正严密观察其身体状况。如后续同机确诊感染人数继续增加,极有可能触发航班熔断机制。

经反查,当事人确曾按要求到我馆指定的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获得了阴性检测报告,检测结果真实有效,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审核获取了核酸码绿码。但据了解,当事人完成检测后,并未按照要求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其本人及其同居一室的家人多次外出到公共场所活动。目前其家人已出现发热乏力症状并确诊感染。综合判断,检测后未严格居家隔离,极有可能是其被感染的原因考虑到上述情况影响恶劣,后果严重,我馆谨此再次重申有关事项如下:
  一、长途飞行空间密闭,交叉感染风险极高。我馆已多次提醒旅南中国公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搭乘航班回国
  二、如确需回国,完成核酸检测后务必严格居家隔离(包括与家人之间),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对同机人员的健康负责,对国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负责。
  三、航班起飞前,如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人出现感冒发热等疑似症状,务必及时主动联系航司退票。待核酸检测正常,符合国内乘机要求后再订票回国。
  我馆鼓励大家加强相互监督,如发现存在故意隐瞒病情、核酸检测造假等类似情况的,要及时举报。经查证情况属实的,国内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驻南非使馆
2020年9月7日


南非疫情

南非

9月7日晚,南非卫生部长穆凯兹证实,南非新增确诊病例845例,新增死亡病例115例43例来自林波波省,25例来自夸祖鲁·纳塔尔省,13例来自西开普12例来自东开普省,10例来自西北省,7例来自自由州省,5例来自豪登省日检测新冠肺炎疑似患者8759例,其中私立医疗机构检测58%,公立医疗机构检测42%,累计检测3808949例。全国累计康复病例566555例,康复率为88.6%。

累计确诊病例(共639362例):豪登省213087例夸祖鲁·纳塔尔省114904西开普省107244例东开普省86868例,自由州省39986例,西北省26294例,姆普马兰加省25125例,林波波省13769例,北开普省12085例

据南非媒体报道,南非感染新冠死亡总人数超过1.5万,感染恢复率达到88.6%,单日感染总数数月以来第一次降到1000人以下

累计死亡病例(共15004例):西开普省3974例豪登省3818例,东开普省2998例,夸纳省2319例,自由州省792例,姆普马兰加省416例,西北省285例,林波波省257例,北开普省145例


研究显示,反常现象出现,新冠病毒和抗体会同时存在于小孩体内

据南非媒体报道,科学家研究显示,年纪更大的人和男性感染者更加容易感染重症新冠肺炎。研究表明,年纪越大,感染新冠肺炎后,更加容易导致死亡,同时相比女性,男性感染新冠肺炎后死亡率更高。

据南非媒体报道,由于南非经济低迷,失业率高企,南非各地居民支付能力下降,南非各地市政局呆账高达1200亿兰特

南非媒体报道,疫苗研究专家表示,感染新冠肺炎后重新再次感染甚至多次感染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当第一次感染后,你身体将会产生一定的免疫反应,之后如果再次感染新冠肺炎,那么产生的症状会小很多

据南非媒体报道,南非的疾病控制中心正式官方确认,如果你突然之间失去嗅觉,那么可以肯定感染了新冠肺炎,该中心表示,虽然患上感冒等也会让你失去嗅觉,但是如果是感染上新冠肺炎而失去嗅觉,那么感染初期的症状是鼻子可以继续顺畅呼吸,但是无法尝出苦味和甜味,失去了味觉;而如果是普通的感冒引发的失去嗅觉,则会同时发生鼻塞等症状,而如果感染新冠失去嗅觉,并不会鼻塞,侨胞们平常注意留意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