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姆巴佩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大面积肆虐欧洲足坛

2020-09-09 09:33:02 作者: 重磅!姆巴佩

内马尔确诊新冠病毒阳性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今天再度传出猛料,姆巴佩感染新冠肺炎!

这一检测结果是在法国队参加欧足联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期间公布的,因而令外界十分震惊。

鉴于目前欧洲足坛出现越来越多的感染病例,包括欧洲国家联赛在内的诸多赛事将有被病毒大面积“覆盖”的危险。

在姆巴佩被检测出阳性之前,他刚刚为法国队打入一球。

当地时间9月5日,法国迎来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对手瑞典队,最终以1:0小胜瑞典。这场比赛,姆巴佩首发登场,并打入唯一一个进球。

比赛过后,姆巴佩于7日上午接受了最新一轮新冠检测,结果显示,他被感染上新冠病毒。

至此,他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第七位检测阳性的球员。此前,内马尔、迪玛利亚等巴黎大将都被确诊感染。

根据规定,姆巴佩将离开法国国家队驻地,进行隔离,他也因此错过法国队同克罗地亚的比赛。

目前,新冠肺炎在欧洲足坛呈现大面积蔓延的前兆。进入8月下旬以来,随着欧洲各国球员结束休假,返回球队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欧洲足坛出现越来越的新冠病例。

除巴黎圣日耳曼外,法甲20支球队中,有19支球队出现新冠病例。

西甲也是重灾区,包括巴萨、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等均发现了感染病例。

在欧洲国家联赛赛场,形势不容乐观。

截止到目前,法国、西班牙、英格兰国家队均在备战期间有球员被检测出阳性。

9月4日,捷克国家队战胜斯洛伐克后,出现队内感染,但欧足联并未取消捷克队的下一场比赛。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欧足联和各国联赛管理机构并未采取强制有效的措施控制病毒,将进一步“助长”病毒肆虐欧洲足坛的步伐。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