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单传奇】每日推荐:欧国联 法国vs克罗地亚 姆巴佩新冠检测阳性,缺席对克罗地亚比赛!

2020-09-09 11:53:12 作者: 【红单传奇】


? ? ? ?



每日免费推荐



法国vs克罗地亚


赛事精选


欧国联


法国vs克罗地亚

2020 9月09日 02:45



主队:法国

法国球队世界杯之后18场比赛取得13胜3平2负,其中九场没有失球,发挥稳定。这是两队时隔两年再次相遇,两年前的世界杯决赛,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法国队主场战绩出色,去年至今的5个主场正式比赛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法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上轮欧国联对阵瑞典1-0击败对手,姆巴佩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可以说是凭借姆巴佩个人能力打进一球才得以取胜!乃是争胜利器。但目前姆巴佩因新冠检测呈阳性退出了国家队,这对法国队攻击力影响很大。中场大将博格巴和恩东贝莱均感染新冠,阵中只剩5名中场球员。球队盘路走势一般,最近10轮正赛里只有4次赢盘,多由于数据过深;最近10场比赛只有1次打出大球,阵容十分豪华,战术偏保守。



客队: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目前世界排名第6!自世界杯之后,克罗地亚的表现有所下滑,不过攻击端表现不俗,最近10场每场都能取得进球,克罗地亚客场表现相当低迷,最近10个客场正式比赛只赢了两场,胜率只有20%。上轮欧国联比赛面对葡萄牙最终是1:4输掉了比赛,球队全场遭到葡萄牙压制,劣势很明显。自从18年世界杯过后,克罗地亚整体实力明显下滑,而本次欧国联克罗地亚还缺少了皇马球星莫德里奇和巴萨球星拉基蒂奇,整体实力更是大打折扣!做客胜率极低, 近10个客场只有一场胜利,且对手为斯洛伐克。盘路走势不稳,近10场比赛当中全是输赢间隔打出,赢指率只有四成。近9个客场比赛只有-场实现零封,客场防守集中度很低。




红单传奇推荐:全场小2.25

指数皆有变化可能,如有变动建议添加专家确认


扫码关注公众号

【红单传奇】

获取更多比赛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