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好教练的第一步,纳什成功与凯里欧文和杜兰特打成一片

2020-09-09 12:00:07 作者: 成为好教练的



北京时间9月3日,篮网宣布与曾担任勇士篮球顾问的名人堂球员史蒂夫.纳什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主教练合同。这位两次入选常规赛MVP的超级巨星开始了他的主教练生涯。

后卫丁威迪更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你们期待的第三位巨星已经来了。


很显然,这是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签约。对于这笔签约,NBA各方人士也呈现了两极的分化。


美国知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访谈中说道:“在NBA只有白人会在退役后、毫无执教经验的情况下被聘为主教练,要知道,他们放弃了泰伦.卢、放弃了马克.杰克逊。”随后,前NBA球员查德.杰弗森第一个站出来反对他:“杰森基德和费舍尔都是黑人,他们也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成为了主教练,你别就事论事。”

本以为不会有人符合,但没想到凯文.加内特也横插一脚。他在自己的社媒上发布。

“你们怎么觉得……其实我挺喜欢这笔运作的……但我也听到你说的了,斯蒂芬-A……事实。”


不难看出,对于史蒂夫.纳什成为主教练,有些人并不看好。就像是某系不匿名教练说的那样。作为争冠球队,签约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教练一件非常疯狂的举动。但是,如果仅仅是因为那时没有经验就否决他的执教能力。这确实有一些太武断了。要知道,曾经他也是冠军球队的一员。

在没有成为主教练之前,他一直是勇士队的球队篮球顾问。你要说他没有任何执教能力就确实是一个不正确的说法。


作为昔日的小球跑轰战术的执行者。史蒂夫.纳什拥有非常高的篮球智商。这些都会是他执教的武器。说一句实话,我对于史蒂夫.纳什成为主教练却是心心顺手。同时我也相信,他对于自己的第一次主教练之旅也是拥有非常高的信心。

在谈到自己的第一次主教练之旅时,他说道:

“我喜欢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与球队一起成长,这是我喜欢执教的原因。当然我也要学习,我喜欢竞争,我要从别人身上和比赛中学习,成为球队和俱乐部文化的一部分,然后继续去竞争。这都是让我兴奋的因素,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我真的很开心。


更加重要的是,当前,他与篮网队的当家球员凯文.杜兰特以及凯里.欧文的关系非常之好。他表示,在于杜兰特和欧文的会谈中。他们都非常兴奋。并且期待着之间的合作。更为重要的是,他们的关系非常紧密。


他是杜兰特之间的关系是亦师亦友。他们曾经在勇士队有着非常好的合作。他们之间的合作有着非常好的交流。而这些交流更加会促成他们之间的成功。就像我在上面所说的那样。我非常期待着新任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

上述阐述仅代表个人观点!

我是和仨,一位非专业狂热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