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被亲姐控诉?钟汉良携神秘妻子现身?阿娇头部受伤严重?_王思聪

2020-09-09 14:10:00 作者: 费玉清被亲姐

吃瓜课堂每晚准时开课!

想知道今天娱乐圈都有哪些新鲜事吗?吃瓜小老妹帮你们划重点啦!

吃瓜指数五颗星:费玉清亲姐开记者会控诉弟弟,不满每月只给5万生活费

今天,费玉清大姐费贞绫在线上召开记者会,承认自己欠下了近4千万台币的高利贷,直言自己的弟弟费玉清和张菲太抠门,不满他们每月只给自己5万台币的零花钱。费贞绫还说费玉清是“最好的牙刷”,暗指他一毛不拔。不得不说费玉清姐姐讽刺起人来真是有一套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费贞绫当年也是个挺红的女明星,比费玉清先进入娱乐圈,还是她带着两个弟弟入行的。不过,后来费贞绫选择剃度,但她还是活跃在各大综艺中做嘉宾,说是要在红尘里修行。

虽然兄弟姐妹之间互相帮忙是应该的,而且费贞绫早年也帮了两个弟弟不少,可是她这样无度索取,两个弟弟再有钱恐怕也承受不了吧~

吃瓜指数五颗星:钟汉良神秘妻子现身,探班丈夫被拍

今天,有媒体曝出疑似钟汉良妻子谢易桦探班老公的视频。当天钟汉良在横店某餐厅就餐后,快步走出餐馆上车离开,随后谢易桦也出现从餐厅走出并坐另一辆车离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钟汉良隐婚的消息被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他从未正面承认过。有媒体早就提过他的隐婚妻子是设计师谢易桦,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和钟汉良相恋多年,甚至两人还生育了一个女儿,他们也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框。

钟汉良在这个年纪结婚生子也正常,看着他和谢易桦甜蜜日常,还真想感叹一句钟汉良这是把在电视剧里深情形象一直延续到了生活当中啊~

吃瓜指数四颗星:王思聪约美女看楼又被拍,5月才带前女友看过房

今天,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在成都某楼盘偶遇王思聪带着一位美女看房的视频,在他身边还有几个售楼小姐围着,王思聪还和售楼小姐们热聊。前任甜仇刚发单身宣言不久,聪哥新欢这就来了?

前些日子,王思聪的绯闻女友甜仇发文表示自己现在单身,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瓜友热议,毕竟今年5月份,王思聪还带着她去杭州看过大平层。

王思聪被不少瓜友们调侃谈个女朋友就看套房,聪哥的恋情一如既往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话说聪哥谈了那么多任女朋友,还没有一任公开撕过他,可能真是因为他出手大方~

吃瓜指数四颗星:阿娇凌晨眩晕磕到洗手台,头部被缝了数十针

今天,阿娇被媒体曝出头部意外受伤,被送往医院后,头部长达6cm的伤口被缝了十针。据了解,今天凌晨两点,阿娇起床走到洗手间时,突然感觉一阵晕眩继而倒下,头部撞上了洗手台,经纪人霍汶希和好友容祖儿得知消息后马上就飞往了阿娇工作地,全程陪伴在她身边~

这一边阿娇住院,另一边前夫赖弘国在社交平台晒出跟美女总裁一起做运动照片,从他发出的合照看,似乎两人关系不错。

其实阿娇没受伤前的状态也还是不错的,此次身处厦门也是因为正在拍摄内地新剧集,而且在开工期间,她还常晒出自己的美照,应该是走出离婚的阴霾啦~

吃瓜指数三颗星:Papi酱时隔4月宣布回归, 以说唱形式讲述产后生活

今天,Papi酱晒出视频宣布自己回归工作,还写道:“大家好,我回来了”。视频中,她用说唱的形式讲了她生完孩子这段时间经历的一些事情,包括自己跟不上网上的热点、身材的改变等等。

Papi酱于今年3月生下儿子,此后便停止了更新视频,当时因为她生孩子这件事还闹出过争议,引发了网络上大规模的讨论。

吃瓜指数三颗星:陈羽凡发福近照难辨认,出席活动穿着朴素

今天,有网友发出了一组陈羽凡出席某活动的近照,当天他穿着十分朴素却有着一头亮眼的发色。从照片中看,他身材明显发福,让瓜友们直呼认不出了。

日前,陈羽凡还组了足球队,和好朋友切磋球技,只是跟以前比他状态真是差太多了。

自从被曝光丑闻后,陈羽凡的事业也就停滞了,同是羽泉组合的胡海泉也忙着拓展自己的商业版图,也不知道陈羽凡这边打算何去何从啊~

好啦,今天的吃瓜补习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要等小老妹我哦!